在西洋情人節的中午

老闆請我們部門在竹北喜來登盛宴自助餐廳吃午餐

之前都沒有吃過喜來登自助餐廳

聽說台北的非常非常好吃

新竹喜來登自助吧是在二樓

平日午餐價格是968元 我們剛好在二月特價的檔期來所以費用一人是855元(也是挺貴的~~~謝老闆)

喜來登自助吧有很多類型餐點喔

有中式區....可以煮擔仔麵以及吃燒賣

跟一般吃到飽的自助餐廳很大的不一樣特色是....有現做蚵仔煎喔~~~而且還挺好吃的

另外還有很多很多的一道料理是台南牛肉湯

這牛肉湯與一般常吃到的牛肉湯不一樣 

你先把生牛肉片夾在碗裡....緊接著加入蔥. 香油. 薑等調味料

再來就是最重要也是最簡單的步驟--就是加入熱高湯

看似簡單又平凡的動作

但是所喝到的牛肉湯非常非常新鮮....會讓人驚為天人

我光是牛肉湯就喝了三碗^^

 

除了特色介紹....還有日式料理. 印度料理. 中式料理. 義式料理和美式料理

不過種類我覺得不夠多....不過美式炸物偏少~~

烤牛排切片也不錯....只是我不太敢吃見血的牛肉

所以還是請他切給我不見血的牛肉@@

另外大推的是烤焦糖柳橙~~~很好吃耶!!

回家自己也可以嘗試做做看

  

喜來登自助吧除了上述介紹的特點外

我覺得最迷人的部分是點心吧

我同事們驚呼根本就是天國~~~

會讓每個走進去的人久久不出來....因為實在太美麗了!!

甚至老闆也喜歡點心吧~~

推薦點心吧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....基本款的點心都有喔

巧克力棉花糖. 馬卡龍. 鬆餅, 還有在喜來登一樓賣很貴的巧克力, 在這裡都可以自己取用喔~~

冰淇淋的部分有兩款-哈根達斯和莫凡彼

哈根達斯冰淇淋是許多飯店的最愛....有四種口味

莫凡彼冰淇淋Mövenpick

是歐洲有名的冰淇淋~~~據說在歐洲便宜, 但在台灣就貴貴的

我同事一直跟我說要吃莫凡彼比較不甜

不過我吃了後覺得....莫凡彼好甜喔!! 可能因為口味都剛好是甜甜的

所以我後來都跑去吃哈根達斯了!!

 

食記最後

小編覺得喜來登吃下午茶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

如果情侶來吃中餐和晚餐...氣氛很棒, 食物味道不錯

只是種類沒有像饗食天堂一樣那麼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